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3轮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比分推荐

2016-04-01 11:54:2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3轮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4月1号周五晚19:30

  亚洲指数:1.000 球半 0.80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1号周五晚19:30,2016赛季中超第3轮的焦点战上演广州德比,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中心迎战同城对手广州富力。这是两队第9次上演广州德比,富力俱乐部为了击败同城对手开出了超过900万的巨额奖金。

  广州恒大本赛季出师不利,球队虽然是亚冠卫冕冠军,不过他们在三场的亚冠杯小组赛中仅仅录得2平1负的战绩,球队的出线形势极为严峻,中超联赛方面,广州恒大同样发挥欠佳,首轮比赛就在客场输球,上轮比赛才在主场3-0痛击长春亚泰取得首胜,目前以1胜1负积3分排名联赛第三位。

  广州富力在首轮比赛中不敌中超土超河北华夏遭遇开门黑,不过他们在第二轮比赛中客场1-0力克天津泰达取胜,目前积3分排名第8位,值得一提的是,广州富力近六场跨赛季的联赛客场仅仅录得1胜5负,期间仅仅射入2球,攻击力惨不忍睹。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广州恒大开出主让球半/两球的盘指,主队搭配中高水,后市主胜水位上升明显,对广州恒大有所防范,大小球为3球低水,与让球盘搭配合理,初盘主让球半/两球高于两队以往的交战记录,主胜支持力度不少,广州恒大多名队员受到国家队比赛拖累,而且下周还需要进行亚冠生死战,后市降盘至主让半球乃是情理之中,在初盘得到充足支持的情况下,广州恒大值得期待。

  90vs比分推荐:广州恒大让球半

  单场推荐:3

  首发阵容预计

  广州恒大淘宝(4-2-3-1):19-曾诚/6-冯潇霆、3-梅方、12-王上源、35-李学鹏/10-郑智、8-保利尼奥/27-郑龙、11-高拉特、20-于汉超/9-马丁内斯

  广州富力(4-1-4-1):1-程月磊/28-王嘉楠、5-张耀坤、22-张贤秀、11-姜至鹏/7-斯文森/33-汪嵩、10-布鲁尼奥、23-卢琳、31-Lei纳尔迪尼奥/29-肖智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