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8轮勒沃库森vs沃尔夫斯堡比分推荐

2016-04-01 10:51: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德甲第28轮 勒沃库森vs沃尔夫斯堡

  比赛时间:4月2日凌晨02点30分

  亚洲指数:0.98 半球 0.92

  欧洲指数:1.91 3.50 4.0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02点30分,德甲第28轮展开强强对话,药厂勒沃库森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沃尔夫斯堡。勒沃库森本赛季得到曼联弃将小豌豆,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都比较稳定,沃尔夫斯堡本赛季战绩明显下滑不少,客场表现非常一般。

  勒沃库森完全无法在双方近期的比赛中有所发挥,近4次面对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球队全部落败,虽然每场比赛比有进球,可惜四场比赛的失球数高达14球,防守端简直不忍直视。

  勒沃库森上轮客场2-0力克斯图加特取得德甲两连胜,对于已经在欧罗巴比赛中遭受淘汰的他们来说也算是一个安慰,近10场主场上,勒沃库森4胜2平4负表现平平,进11球失11球,攻防两端也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目前勒沃库森积42分排名第六位,与前三名球队有6分的差距。

  沃尔夫斯堡上轮主场被对手1-1逼平,近两轮联赛只有1平1负,或许这是欧冠杯的后遗症,近10轮客场比赛中,沃尔夫斯堡4胜2平4负表现平平,进15球失13球,目前落后对手勒沃库森4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勒沃库森开出主让半球开始,两队排名相当接近,而且近期表现也是难分高下,不过此前勒沃库森连续4次面对沃尔夫斯堡都惨遭失利,主让半球生死盘却有倾向主胜的意思;欧洲指数方面,负赔高企并不看好沃尔夫斯堡取胜,平赔则是有诱导的意思,在沃尔夫斯堡往绩极具优势的前提下,球队不值得追捧。

  90vs比分推荐:勒沃库森让半球

  勒沃库森预计首发阵容(4-4-2)

  1-莱诺

  13-希尔伯特、4-塔、21-托普拉克、18-文德尔

  23-克拉默、35-尤尔琴科、38-贝拉拉比、10-恰尔汗奥卢

  11-基斯林、7-埃尔南德斯

  沃尔夫斯堡预计首发阵容(4-3-3)

  卡斯蒂尔斯

  维埃里尼亚,诺切,丹特,罗德里格斯

  阿诺德,古斯塔沃,吉拉沃吉

  许尔勒,马克斯-克鲁斯,克鲁泽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