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预赛中国国足vs卡塔尔比分推荐

2016-03-29 10:40:1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3月29号周二晚19:30,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四十强分组赛C组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国足坐镇主场西安迎战西亚球队卡塔尔。目前国足的出线形势极为严峻,首要条件就是拿下这场与卡塔尔的比赛。

  上轮主场面对业余球员组成的马尔代夫,国足以4-0战胜对手,不过从净胜球的角度来看,四球净胜球还是与球队的期望有差距,虽然近3轮世预赛主场全部获胜,射入19球0失球,不过与对手都是名不见经传的队伍,赢球没有太多的含金量,目前国足排名小组第二位。

  卡塔尔上轮主场2-0完胜中国香港,前7轮小组赛保持全胜战绩,其中六场比赛零封对手,提前出线就是对球队最好的肯定;不过因为累积黄牌和伤病原因,卡塔尔最后一战阵中将会缺失四名主力大将,球队如何排兵布阵也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交手记录方面,国足最近6次面对卡塔尔仅仅录得1胜1平4负,近期对战遭遇3连败,近5次相遇1平4负,期间5次交手居然一球未进;国足最近一次拿下卡塔尔,要追溯到04年的亚洲杯小组赛。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国足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保持升盘趋势,后市升至主让一球高水,升盘反应热烈,大小球则是2/2.5球中低水,大球水位有所提升保留降盘趋势,与让球升盘的趋势有所冲突;过去目前世界排名第96位,卡塔尔则是排名第80位,初盘主让半一球并不低,国足本场比赛非赢不可,而且卡塔尔多员大将缺阵比赛,国足步伐造热题材,在让球盘与大小盘走势不协调的情况下,上盘不可信。

  90vs比分推荐:卡塔尔受一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