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强曼联vs利物浦比分推荐

2016-03-17 15:38: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十六强 曼联vs利物浦

  比赛时间:3月18日周五凌晨4点05分

  亚洲指数:0.880 平手 1.040

  欧洲指数:2.50 3.20 2.87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3月18日周五凌晨4点05分,欧罗巴联赛上演双红会第二回合的较量,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红军利物浦。两队都基本无缘本赛季英超冠军的争夺,曼联近期赛程密集影响了球队的发挥,利物浦则是在足总杯上被淘汰出局,留给两队夺冠的赛事已经不多。

  曼联在上一场英足总上主场被西汉姆联1-1逼平错失主场赢球的良机,球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取胜,战绩是1平2负,期间仅仅射入1球失4球,攻防两端都有点说不过去,近五场主场中,曼联4胜1平不败,目前以13胜8平8负排名联赛第六位。

  红军利物浦在欧罗巴十六强首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他们主场2-0轻取曼联,近期三场比赛全部获胜,而且进7球失1球,攻防两端都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近期足总杯被淘汰出局,目前排名英超第八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曼联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基本调整至平手盘主队低水,两队的排名相差无几,争夺英超的机会相当渺茫,而本届欧罗巴冠军可以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因此双方都不会缺乏赢球动力,首回合交手中,曼联客场0-2输球,本场比赛必须大胜才有望晋级,不过盘指并没有坚定主胜信心,而且曼联近期赛程相当密集,利物浦的休息时间明显更多一些,在让盘不给力的情况下,支持利物浦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利物浦 平手

  单场推荐:1/0

  出场阵容预测

  曼彻斯特联:德赫亚、罗霍、布林德、斯曼林、吉列尔莫-瓦Lei拉、卡里克、马夏尔、费莱尼、赫Lei拉、林加德、拉什福德

  利物浦:米尼奥莱、莫Lei诺、萨科、洛夫伦、克利尼、库蒂尼奥、埃姆Lei.詹、亨德森、拉拉纳、菲尔米诺、斯图里奇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