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十六强巴伦西亚vs毕尔巴鄂竞技比分推荐

2016-03-17 14:43:0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十六强 巴伦西亚vs毕尔巴鄂竞技

  比赛时间:2016-03-18星期五 02:00

  亚洲指数:0.93 平手 0.93

  欧洲指数:2.62 3.25 2.62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18日02:00,欧罗巴十六强上演西甲球队之间的内战,巴伦西亚坐镇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过去的10次交锋中,巴伦西亚2胜4平4负表现不如对手,最近三次面对毕尔巴全数落败,首回合较量中,巴伦西亚主场0-1输球。

  巴伦西亚上轮联赛挑战莱万特,最终01输球遭遇三连败,其中也包括欧罗巴首回合主场0-1不敌毕尔巴的比赛,目前为止,巴伦西亚以8胜10平11负排名西甲第十一位,其中主场4胜7平3负,可惜场均只有1.36球入账;近7次欧联杯主场5胜2平保持不败。

  毕尔巴鄂竞技上轮主场3-1轻松获胜,近五场各项比赛全部赢球,客场同样取得三连胜的佳绩,以14胜5平10负排名联赛第六位,其中客场6胜2平7负的表现仅次于西甲三大豪门,不过场均失球数高达1.6球;球队曾经夺得过12年欧罗巴亚军。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指数纷纷从主让平半降低至平手盘,在原本已经相当有限的支持度下依然出现降盘,对主场作战的巴伦西亚可谓相当不利,最近主队伤病频繁,主力出战存疑,球队实力必定大打折扣,客队近期连续赢球,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主让平手是瓦伦西亚近几次主场面对毕尔巴鄂竞技开出的最浅让球盘,在首回合客场仅仅以一球之差落败的情况下,依然具备翻盘希望的瓦伦西亚未能得到支持,球队只怕无力回天。

  90vs比分推荐:毕尔巴鄂竞技

  单场推荐:0/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