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16强圣彼得堡泽尼特VS本菲卡比分推荐

2016-03-09 15:53:5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16强 圣彼得堡泽尼特VS本菲卡

  比赛时间:3月10日凌晨01点00分

  亚洲指数:1.05 半球 0.85

  欧洲指数:2.10 3.30 3.50

  90vs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3月10日01:00,欧冠杯十六强继续打响,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圣彼得堡泽尼特主场迎战葡超豪门本菲卡。双方最近4年正式比赛中交手5次,泽尼特5场中3胜0平2负稍稍占优,其中小球4次,大球1次;圣彼得堡泽尼特与葡萄牙球队共交手14次取得8胜3平3负,本菲卡与俄罗斯球队共交手15次,录得6胜4平5负。

  圣彼得堡泽尼特近期状态下滑,上一场俄超比赛中,球队客场0-0战平对手,近三场各项比赛仅仅录得2平1负的战绩,与之前的四连胜表现有着天壤之别,不过7胜3平的主场战绩还是首屈一指的,一共才丢失了4球的防守的确无与伦比,目前位居俄超第四位。

  葡超豪门本菲卡的状态更胜一筹,上轮做客挑战劲旅里斯本竞技,最终1-0小胜对手,近10场比赛豪取9胜1负的佳绩,场均进球数可达2.7球,而且仅仅丢失6球,他们的客场似乎更胜一筹,近10场比赛9胜1平不败,进27球失5球,目前位居葡超第一位。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圣彼得堡泽尼特开出主让半球高水为主,对主胜抱有较大期望,葡超的实力稍稍在俄超之上,本菲卡曾经在11/12赛季欧冠杯上以4-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可谓颇具心得,由于双方首轮比赛中,圣彼得堡泽尼特未能取得进球,因此这场比赛要在攻防两端下功夫,而本菲卡只要一场平局就可以晋级,球队压力相对较少。

  90vs比分推荐:本菲卡受半球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