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十六强皇家马德里vs罗马比分推荐

2016-03-08 15:18: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杯十六强 皇家马德里vs罗马

  比赛时间:3月09日周三凌晨03:45

  亚洲指数:0.870 一球/球半 1.060

  欧洲指数:1.40 4.50 7.5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3月09日周三凌晨03:45,2015/16赛季欧冠杯十六强淘汰赛次回合,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回归伯纳乌再次迎战红狼罗马。过去的六次交手中,皇马2胜1平3负未能体现优势,不过双方首回合交手中,皇马客场凭借c罗和赫塞的进球2-0力克罗马,球队一只脚踏进8强。

  两队近况

  皇马近两场比赛表现无可挑剔,上轮联赛主场7-1狂屠塞尔塔,C罗上演大四喜好戏,近两场比赛一共射入了十球,而且贝尔伤愈回归,皇马前场如虎添翼,虽然中锋本泽马依然因伤缺阵,不过球队的阵容依然比双方首回合的时候强大。

  罗马在两队首回合交手中主场0-2不敌皇马,实力上与对手存在差距,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自从斯帕莱蒂回归球队后,罗马的表现重新变得无法阻挡,球队近三场比赛全部取胜,一共射入12球失2球,沙拉维和佩罗蒂的到来极大地丰富了球队前场进攻的速度。

  数据分析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皇马主让一球/球半,皇马首回合客场就2-0拿下比赛,球队几乎一只脚踏进8强,本场比赛皇马主让一球球半,相比罗马做客面对巴萨时候的球半/两球明显偏低,而且本场比赛皇马迎来多名关键球员复出,球队的阵容比首回合有所增强,在多处利好消息穿出的情况下,盘指并未坚定示好主胜的结果,本场比赛,红狼应该得到更多的重视。

  90vs比分推荐:罗马受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1

  预测首发

  皇马(4-3-3):1-纳瓦斯/12-马塞洛、3-佩佩、4-拉莫斯、15-卡瓦哈尔/22-伊斯科、8-克罗斯、19-莫德里奇/7-C罗、11-贝尔、10-罗德里格斯

  罗马(4-3-1-2):25-什琴斯尼/3-迪涅、44-马洛纳斯、35-托罗西迪斯、24-佛罗伦兹/4-纳因格兰、20-凯塔、15-皮亚尼奇/8-蒂亚戈/11-萨拉赫、22-沙拉维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