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27轮佛罗伦萨vs那不勒斯比分推荐

2016-02-29 14:36: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意甲第27轮 佛罗伦萨vs那不勒斯

  亚洲指数:0.880 *平手/半球 1.050

  欧洲指数:3.10 3.10 2.4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3月1日周二凌晨04点,意甲第27轮上演强强对决,佛罗伦萨在法兰基球场迎战那不勒斯。

        双方近况

  刚刚结束的一场欧罗巴赛事中,佛罗伦萨客场被热刺3:0击退,后防线漏洞百出,球队止步于欧罗巴和意大利杯四强中,目前为止,球队以16胜4平6负排名联赛第三位,近六场联赛4胜2平表现佳绩,主场更是豪取三连胜,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达到了两球。

  那不勒斯同样在上回合的欧罗巴比赛中难有发挥,他们在主场被比利亚Lei亚尔1:1逼平,从而止步于欧罗巴四强中,联赛中,那不勒斯依然发挥出色,以17胜6平3负排名次席,赛季到目前为止仅仅输掉一场,比佛罗伦萨高出5个积分。

        交手记录

  两队算得上是意甲联赛的老对手,过去的4次交手中,佛罗伦萨都输掉了比赛,仅仅射入2球失9球,而且三场主场面对那不勒斯均未能取胜。

        数据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以那不勒斯客让平半开始,水位处于中高水当中,两队分别排名意甲第二第三位,实力上差距不大,而且两队近期战绩相差无几,主队4胜2平不败,客队4胜1平1负同样表现出色,在佛罗伦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外界依然开出那不勒斯客让平半,对客队取胜有一定的倾向,目前那不勒斯仅仅落后尤文1分,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反超对手登顶,球队的取胜欲望极为强烈,在往绩占据优势的情况下,上盘那不勒斯值得看高一线。

  90vs比分推荐:那不勒斯让平半

  单场推荐:0/1

  预测阵容

  佛罗伦萨:塔塔鲁萨努、托莫维奇、罗德里格斯、阿斯托里、阿隆索、M.威希諾、巴德利、巴Lei罗、贝纳尔德斯基、卡利尼奇、耶利济奇。

  那不勒斯:Lei纳、斯特里尼奇、齐里切斯、阿尔比奥尔、希沙基、哈姆西克、瓦尔迪费奥利、戴维·洛佩斯、梅滕斯、伊瓜因、因西内。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