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冠第32轮伯恩利vs罗瑟汉姆比分推荐

2016-02-20 16:42: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冠第32轮 伯恩利vs罗瑟汉姆

  比赛时间:2016-02-20 23:00

  亚洲指数:1.150 一球 0.78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2月20日23:00,英冠第32轮的赛事中,伯恩利在特富摩尔球场迎战罗瑟汉姆。

  交手记录

  过去六次交手上,伯恩利2胜2平2负与对手难分高低,三场主场同样1胜1平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近两次交手中,罗瑟汉姆主客场双杀对手,比分都是2-1。

  两队近况

  伯恩利作客挑战Lei丁,结果双方0-0战成平手,近10场比赛6胜3平1负相当强势,场均进球数超过两球,而且仅仅丢失6球,近五轮主场更是无可挑剔,4胜1平保持不败的同时,一共射入了13球,失球数只有1球,目前积56分排名联赛第四位,与升级区球队只有2分差距。

  罗瑟汉姆上轮面对上游球队伯明翰,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近五场比赛只有2平3负,五场比赛一共丢失11球,只有一场比赛没有失球,最近10场客场1胜1平8负,罗瑟汉姆显然不擅做客比赛,场均失球数接近两球,目前罗瑟汉姆以26积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

  数据分析

  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洲让球初始指数普遍开出伯恩利主让一球中水,让球规格还是高于以往,伯恩利近期表现无可挑剔,尤其是主场更是不可一世,客队正好相反,他们不擅做客赛事,近期都是以败局为主,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伯恩利主让半一球,降低了主胜支持力度,虽然罗瑟汉姆抢分意图明显,不过伯恩利同样需要赢球从而获取升级资格,在主队不缺乏求胜欲望的情况下,后市变盘有轻视主队的意思。

  90vs比分推荐:罗瑟汉姆受一球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