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联杯半决赛本菲卡vs布拉加比分推荐

2016-02-11 15:51:41即时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葡联杯半决赛 本菲卡vs布拉加

  比赛时间:2016-02-11 23:59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2月11日23:59,葡联杯半决赛展开较量,葡超领头羊主场迎战劲敌布拉加。两队过去的六次交手中,本菲卡4胜2负,三场主场2胜1负处于下风,上一场客场中,本菲卡做客2-0轻松获胜。

  本菲卡状态无与伦比,上一场联赛客场5-0取胜后,葡超中以17胜1平3负高居榜首,联赛主场战绩9胜1负同样高居第一,葡联杯已经杀进半决赛中,上一场葡联杯半准决赛中,本菲卡客场6-1狂胜葡超弱旅摩Lei伦斯。

  布拉加在上一场葡杯上赢球,葡超赛场上则是以10胜6平4负排名第四位,近10场客场中,球队仅仅录得3胜6平1负,虽然失球数只有6球,不过场均1.1球进球还是暴露出球队破门乏术的弱点。

  本场葡联杯半决赛上演强强对话,由葡超第一的本菲卡迎战第四名的布拉加,本菲卡的主场表现无与伦比,客队布拉加虽然排名联赛第四位,不过他们似乎不擅长做客的赛事,本场比赛是葡联杯半决赛的首回合较量,实力更胜一筹的本菲卡势必在主场赢球取得先机,以本菲卡的主场表现来看,本场比赛拿下对手不在话下。

  90vs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