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资格赛上海上港vs蒙通联比分推荐

2016-02-09 01:00:12即时比分编辑:红魔之心
字号:T|T

  亚冠杯资格赛 上海上港vs蒙通联

  比赛时间:2016-02-09 19:3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2月9日19:30,亚冠杯资格赛展开激烈的角逐,上赛季中超亚军上海上港主场面对泰超球队蒙通联的挑战,这是两队首次的交手。

  来自中超的球队上海上港上赛季取得了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球队成功获得一张季后赛门票,最后的10场比赛中,上海上港6胜3平1负,场均攻入接近两球,主场表现更好一些,10场比赛7胜1平2负,收官战上主场2-1击退辽宁宏运。

  蒙通联同样在国内的联赛中排名第二位,上一场亚冠杯资格赛上,坐镇主场的蒙通联以0-0被马来超球队逼平错失赢球良机,近10场比赛3胜4平3负表现平平,一共丢失16球的防守存在隐患,蒙通联更擅长客场,10场作客比赛6胜1平3负,进28球失14球。

  本场比赛中,上海上港以中超第二的身份跻身到亚冠杯资格赛上,首回合的对手是泰超劲旅蒙通联,两队以往没有交手记录,上海上港上赛季表现不俗,球队给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造成了极大的麻烦,而且近期引进了亚冠经验相当丰富的埃尔克森,球队实力与日俱增,蒙通联上一场亚冠杯被外界看好,结果被弱旅0-0逼平,之前球队在亚冠杯上曾与恒大有过交手机会,主客场分别以1-4和0-4的比分输球,球队在亚冠赛场上缺乏竞争力,面对一心想要在亚冠赛场有所作为的上海上港,客队难有胜算。

  90vs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