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乙第22轮阿贾克斯青年队vs布Lei达比分推荐

2016-01-25 11:10: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荷乙第22轮 阿贾克斯青年队vs布Lei达

  比赛时间:2016-01-26 03:00

  亚洲指数:1.100 受半一球 0.72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1月26日03:00,荷乙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阿贾克斯青年队在中立场迎战布Lei达。本赛季首次交手中,阿贾克斯青年队作客0-3惨败给布Lei达。

  阿贾克斯青年队近期的表现无可挑剔,上一场客场3-2赢球后,近五轮联赛4胜1负收获12个积分,五场比赛中火力全开取得了13个进球,目前的排名已经提升至联赛第十位;布Lei达目前位居联赛第三位,落后帮手的鹿特丹斯巴达7个积分,上一场主场3-1大胜埃因霍恩FC后,近10场比赛取得8胜2负,攻入24球失7球,攻防两端表现都无可挑剔,近7轮客场也是6胜1负胜率极高。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布Lei达客让一球或者客让半一球,后市基本统一在客让一球上,布Lei达客让一球达到了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的让球规格,当时布Lei达主让一球,本场比赛是中立场举行,在阿贾克斯近期状态回升明显的前提下,布Lei达依然开出如此深的让球盘,可见外界对布Lei达的支持,球队本赛季有望双杀阿贾克斯青年队。

  90vs比分推荐:布Lei达让一球

  单场推荐:0/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