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16轮圣埃蒂安VS甘冈比分推荐

2015-11-29 14:52:2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法甲第16轮 圣埃蒂安VS甘冈

  比赛时间:2015-11-29 21:00

  亚洲让球指数:0.890 半球 0.9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5年11月29日21:00,法甲16轮比赛再赛一场,圣埃蒂安坐镇主场迎战甘冈。

  上一场欧罗巴上,圣埃蒂安做客1-1收获平局,球队依然在小组赛中排名次席,出线形势还不错,近3场比赛中,圣埃蒂安未尝胜绩只获得1平2负的表现,期间每场比赛都有失球的同时仅仅攻入1球,球队的主场表现还不错,7场联赛主场4胜1平2负,联赛中排名第十一位。

  甘冈上一场客场闷平对手,近10场比赛3胜5平2负,目前为止以5胜4平5负排名联赛第十一位,其中客场战绩是2胜1平4负,仅仅攻入3球,球队火力明显不足。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圣埃蒂安主让半一球中低水,后市强行降低至主让半球,有忽视主队的意思,圣埃蒂安近期的确不在状态,不过球队主场具备一定的实力,客队并不具备超强的实力,不过常常能够将比赛维持在平局,过去三次主场交手中,圣埃蒂安取得2胜1平不败,本次主让半一的盘指属于双方交手以来的最低让球指数,在圣埃蒂安主场表现尚且不错的情况下,圣埃蒂安依然没有得到支持,显然外界不看好他们能够主场反Dan。

  90vs比分推荐:甘冈受半球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