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两场英超第13轮比赛比分推荐

2015-11-21 17:07:2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英超第13轮 沃特福德vs曼联

  比赛时间:2015-11-21 星期六 20:45

  亚洲指数:0.980 受半球 0.880

  90vs即时比分讯:主队沃特福德上轮联赛做客输球结束了两连胜,近六场主场2胜2平2负,总共只攻入3球;曼联积24分排名英超第四,仅仅落后榜首的曼城2分,球队刚刚斩获两连胜,近两场客场保持平局。

  亚洲初始指数普遍以客让半球或者让半一开始,后市基本维持在客让曼联客让半球,过去五次面对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曼联保持五连胜,初盘主让半球低于以往的让球纪录,而且后市更是出现下降趋势,对曼联的客场比赛相当谨慎,本场比赛红魔不值得追捧。

  90vs比分推荐:沃特福德受半球

  英超第13轮 斯旺西vs伯恩茅斯

  比赛时间:2015-11-21 星期六 23:00

  90vs即时比分讯:斯旺西遭遇两连败,两场比赛竟然一球未进,而且让对手攻入4球,防守问题不少;伯恩茅斯上一场主场0-1不敌纽卡斯尔联遭遇五连败,近期的六场客场一胜难求而且输掉了其中的五场。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斯旺西主让半球,后市主胜水位稳步提升,对主胜有所防范,欧洲平手和负赔指数下降,平手处于3.30,平局并非没有可能,近两次面对伯恩茅斯的比赛中,斯旺西保持全胜,球队或许值得支持一下。

  90vs比分推荐:伯恩茅斯受半球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