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两场欧罗巴小组赛比分推荐

2015-11-05 14:31:2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小组赛 阿贾克斯vs费内巴切

  比赛时间:2015-11-06 星期五 02:00

  亚洲指数:0.85 平/半 0.97

  欧洲指数:2.15 3.30 3.10

  90vs即时比分讯:阿贾克斯9胜1平1负排名荷甲第一,主场4胜1负同样表现出色,欧罗巴小组赛中,阿贾克斯以2平1负排名第三位,落后费内巴切2分;费内巴切以6胜3平1负排名土超第三位,作客战绩是3胜1平1负,球队目前排名欧罗巴小组次席,落后第一的球队3分。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指数开出阿贾克斯主让平半低水,对阿贾克斯取胜较为谨慎,从实力上看,主队应该在费内巴切之上,不过让球并不明显,之前费内巴切主场面对阿贾克斯开出主让半球,主队再次面对这个对手应该志在取胜,不过在没有得到支持的情况下,还是稍稍支持费内巴切更好。

  90vs比分推荐:费内巴切受平半

  欧罗巴小组赛 喀山红宝石vs利物浦

  比赛时间:2015-11-06 02:00

  亚洲指数:0.98 受半球 0.84

  欧洲指数:4.20 3.40 1.69

  90vs即时比分讯:喀山红宝石只能排名俄超第十三位,战绩是4胜1平9负,其中主场2胜4负表现低迷,欧罗巴小组赛中取得2平1负未尝胜绩;利物浦以4胜5平2负排名英超第八位,欧罗巴小组排名第二位,落后榜首锡永4分,球队近期状态回升,上一场作客3-1打破蓝军切尔西豪取两连胜,两场比赛攻入4球失1球。

  亚洲让球指数普遍开出利物浦客让半球高水,后市大幅降低至低水,利物浦近期取得两连胜,上一场大胜切尔西让球队士气大振,本场客让半球并不低,对利物浦较为看好,后市客胜水位降低继续示好客胜,或许红军有望从客场中全身而退。

  90vs比分推荐:利物浦让半球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