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附加赛波特兰伐木工vs堪萨斯城竞技比分推荐

2015-10-29 17:22: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职联附加赛 波特兰伐木工vs堪萨斯城竞技比分推荐

  比赛时间:2015-10-30 星期五 10:00

  亚洲让球指数:0.900 半球 0.950

  欧洲指数:2.00 3.50 3.00

  90vs即时比分讯:15年10月30日10:00,美职联附加赛的一场比赛中,波特兰伐木工主场迎战劲敌堪萨斯城竞技的挑战,双方本赛季前3次交手,波特兰伐木工2平1负未尝胜绩;波特兰伐木工近5个主场面对堪萨斯城竞技战成1胜1平3负,对战战绩上难以服众。

  波特兰伐木工上轮主场4-1大胜科罗拉多急流迎来3连胜,近五轮赛事赢了4场,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波特兰伐木工的主场没有保障,近5个主场只有一场胜利,期间三场比赛一球未进。

  堪萨斯城竞技上一场爆冷击败了豪门球队洛杉矶银河,赢球后终止了两连败,不过堪萨斯城竞技客场难以让人寄予厚望,8个客场只赢下其中的一场胜利,战绩是1胜2平5负。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主让半球低水,目前部分公司提升至主让半球/一球高水,主胜立场更加坚定,主队近期斩获三连胜,不过往绩上并不占优,面对劲敌堪萨斯城竞技,主队在得到让球指数支持的情况下,波特兰伐木工或许能够打破连续四次不胜对手的尴尬局面。

  90vs比分推荐:波特兰伐木工让半球/一球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