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广岛三箭vs熊本深红 神户胜利船vs千叶市原比分推荐

2015-10-14 11:57:3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日皇杯 广岛三箭vs熊本深红 90vs比分推荐:熊本深红受一球/球半

  比赛时间:2015-10-14星期三18:00

  90vs即时比分讯:广岛三箭上轮爆冷不敌东京FC,积分榜上已经被鹿岛鹿角追平,不过依然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排名第一;熊本深红排在日乙联赛第十一位,近9场客场6胜3平保持不败。

  本场比赛,亚洲初始指数开出广岛三箭主让球半,让球规格符合两队的交手记录,后市逐渐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对主队的取胜有所动摇,广岛三箭的阵容比较薄弱,而且球队对杯赛并非十分重视,在联赛有望夺冠的情况下,球队不会放太多心思到日皇杯上。

  日皇杯 神户胜利船vs千叶市原 90vs比分推荐:神户胜利船让半球

  比赛时间:2015-10-14 星期三 18:00

  90vs即时比分讯:神户胜利船在上轮日皇杯上主场5-0大胜AC长野帕塞罗晋级,不过球队近期连吃六场败仗,期间丢失15球的防守令人担忧,近五场主场只有1胜4负的战绩。

  千叶市原以14胜11平11负排名积分榜第七位,上一场做客遭遇失利,客场也遭遇了三连败的打击。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开出主让半球高水,目前主胜水位下降,神户胜利船的压力有所减缓,主队近期连吃败仗,面对具备一定实力的千叶市原,在主队水位下降的情况下,球队放手一搏或许能够换来一场胜利。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