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锦赛马其顿VS乌克兰 斯洛文尼亚VS立陶宛比分推荐

2015-10-09 10:42: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锦赛 马其顿VS乌克兰 90vs比分推荐:马其顿受一球/球半

  比赛时间:2015-10-10 02:45

  90vs即时比分讯:马其顿上一场欧洲杯上主场0-1小负西班牙,球队连续7场比赛无法取胜,仅仅录得1平6负的战绩;乌克兰上场比赛中0-0逼平斯洛伐克,近五场比赛3胜2平不败。

  亚洲让球指数为乌克兰开出客让一球低水,后市调整至客让一球/球半超高水,对乌克兰有一定的阻力,双方此前的交手中,乌克兰主场1-0小胜马其顿,客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三位,落后榜首的西班牙5分,大小球从2/2.5球降低至2球,与让球指数的发展方向不一致,让球指数恐怕有诱盘的嫌疑。

  欧锦赛 斯洛文尼亚VS立陶宛 90vs比分推荐:斯洛文尼亚让一球/球半

  比赛时间:2015-10-10 02:45

  90vs即时比分讯:斯洛文尼亚上一场主场1-0力克爱沙尼亚避免了4连败,近8场主场6胜2负表现不俗,目前在小组赛排名第三位,仅仅落后次席的瑞士3分;立陶宛上一场主场2-1小胜弱旅圣马力诺,不过近10场比赛仅仅录得2胜1平7负,进4球失20球,场均失两球的防线难堪大用。

  亚洲让球初始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斯洛文尼亚主让一球/球半,主队搭配0.960的水位,主队上一场赢球止住颓势,客队同样赢球不过对手实力有限,主让一球/球半的倾向较为明显,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中,斯洛文尼亚做客2-0轻取对手,目前位居小组第三的他们不会缺乏战意。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