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三场法乙第8轮比赛比分推荐

2015-09-22 15:29:0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周二032 法乙第8轮 克莱蒙特VS阿雅克肖 90vs比分推荐:克莱蒙特-0.5

  比赛时间:2015-09-23 03:00

  90vs比分推荐讯:克莱蒙特在双方近六次交手中取得3胜2平1负占据优势,本赛季的4场主场1胜2平1负,客队阿雅克肖的客场战绩是1胜2平没有胜绩。

  亚洲让球指数从克莱蒙特主让平手/半球调整至让半球,让球规格已经达到双方近期的平均值,克莱蒙特近4场比赛只有1平3负的战绩,不过客队表现更低迷,在让球指数上升的同时,主胜水位并没有显著提升,欧洲指数降低主胜指数,主胜态度相当明显,本场比赛看好克莱蒙特赢球反Dan。

  周二034 法乙第8轮 奈梅斯VS巴黎 90vs比分推荐:巴黎 -0

  比赛时间:2015-09-23 03:00

  90vs比分推荐讯:据了解,双方近4次交战中,奈梅斯优势巨大取得3胜1平,进7球失3球,不过球队目前为止排名积分榜垫底,客队巴黎正好位居联赛中游,近四轮全部平局。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中低水,后市调整至主队中高水,对主队有一定的防范意识,奈梅斯的状态非常低迷,客队稍胜一筹,不过双方的火力都严重不足,奈梅斯具备主场优势,而且对战战绩优势惊人,在需要反Dan的这个时候遇上手下败将巴黎,让球指数依然没有支持主胜的意思,看来尼姆本场比赛依然一胜难求。

  周二038 法乙第8轮 图尔vs克Lei泰伊 90vs比分推荐:克Lei泰伊+0.25

  比赛时间:2015-09-23 03:00

  90vs比分推荐讯:图尔上一场客场战平朗斯,近两轮比赛只有1平1负,客队上一场又输球,本赛季的4场客场战绩是2胜1平1负。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平手/半球,后市主胜水位下降至中低水,不过主让平手/半球低于图尔之前两次主场的让球规格(主让半球),虽然后市主胜水位降低,不过存在诱导的嫌疑,图尔只怕难以降服对手。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