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5轮西汉姆联VS纽卡斯尔联比分推荐

2015-09-14 11:12:2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球队粤译:韋斯咸vs紐卡素
字号:T|T

  英超第5轮 西汉姆联VS纽卡斯尔联

  比赛时间:2015-09-15 星期二 03:00

  亚洲让球指数:0.840 平手/半球 1.020

  欧洲让球指数:2.02 3.25 3.15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9月15日03:00,新赛季英超第5轮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就要打响,西汉姆联坐镇厄普顿公园球场迎战纽卡斯尔联。近六次交手上,西汉姆联2胜2平2负未能占优,三场主场1胜1平1负同样与对手平分秋色。

  上一轮客场比赛中,西汉姆联大发神威以3-0大胜传统豪门利物浦,本赛季四场比赛中已经连续战胜了两大豪门球队阿森纳和红军,球队表现令人震惊,不过球队也能够输给实力平平的伯恩茅斯等球队,状态波动比较大。

  纽卡斯尔联上赛季惊险保持,不过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表现依然没有改观,上一场主场0-1不敌阿森纳,目前仅仅积2分排名倒数第三位,客场战绩是1平1负未尝胜绩,没有入球进账。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开出西汉姆联主让平手/半球中水,主队西汉姆联上一场狂胜红军利物浦,客队继续低迷,两队差距不少,本场比赛还具备主场优势,主让平手/半球似乎没有看好西汉姆联的意思,这可能更多考虑到球队状态起伏不定的问题,欧洲指数降低主胜和平手指数,对主队做出一定的示好,拥有主场优势的西汉姆联具备一定的实力,本场比赛保持不败不难。

  90vs比分推荐:西汉姆联-0.25

  单场推荐:3/1

  首发阵容预测:

  西汉姆联队(4-2-3-1):1-兰多夫/2-里德、5-汤姆金斯、21-奥格邦纳、3-克Lei斯维尔/8-库亚特、14-奥比昂/27-帕耶特、16-诺布尔、28-兰奇尼/15-萨科

  纽卡斯尔(4-2-3-1):1-克鲁尔/22-扬马特、18-姆本巴、2-科洛奇尼、19-海达拉/8-阿尼塔、4-科尔巴克/7-西索科、5-韦纳尔杜姆、20-托万/9-西塞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