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3轮格拉纳达VS比利亚Lei亚尔比分推荐

2015-09-13 10:36:5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格蘭納達VS維拉利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13日下午18点正,来自于一场西甲联赛第3轮赛事,格拉纳达主场迎战比利亚Lei亚尔。双方最近6次交手,比利亚Lei亚尔占绝对优势。主队近5仗2胜3负,客队近5仗3胜2平不败。亚洲指数显示受平半,说明将客队比利亚Lei亚尔稍稍看高。今仗格拉纳达能否力保主场不失?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13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格拉纳达VS比利亚Lei亚尔

  对战赛事:西甲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2受平半0.94

  澳彩欧指: 3.00 3.20 2.15

  竞彩官方: 3.20 3.05 2.08

  两队在近期6场的交战中,格拉纳达只取得1胜2平3负,实力方面明显不及黄色潜水艇比利亚Lei亚尔。6场格拉纳达破门4次,但却被潜艇痛击9球。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大约在上季季中的时候,比利亚Lei亚尔主场2:0取得大胜。

  格拉纳达在本季首轮对战中主场1:3败于埃巴阵下,上轮联赛球队的状态有所提升,开场后26分钟由前锋埃尔阿拉比先开纪录,客场1:0领先主队格塔菲,紧接着开场后29分钟,中场的哈维.马奎斯再来一记,比分拉大至2:0.最后在补时阶段,格塔菲替补前锋 拉菲塔破门,最终赛果格拉纳达2:1小胜主队格塔菲,因而斩获本季的首个胜场。今仗前锋埃尔阿拉比和中场哈维.马奎斯都在首发名单当中,客队方面,有黄色潜水艇之称的比利亚Lei亚尔,球队本季历经两仗西甲联赛,取得1胜1平不败,上轮联赛潜艇主场迎战小鸟西班牙人,在西班牙人领先一球的情况下,由前锋索尔达多在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追平1:1,这是索尔达多今季个人为潜艇贡献的第二个入球.余下比赛时间,替补的中场球员巴坎布个人开二度,最终以赛果3:1大胜客队西班牙人。今仗索尔达多也在首发名单中。

  根据90vs比分推荐提供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受平半,客队水位轻微上升。欧洲指数方面显得十分平稳,澳彩欧指和竞彩官方的水位都没有出现变化。今仗90vs比分推荐认为比利亚Lei亚尔获胜的机会更高,虽然下一轮球队需要出征欧罗巴,今仗又不占据主场优势,但对垒格拉纳达这样的弱旅,黄色潜水艇很可能争取一个胜场来提升阵中的士气,让球队在欧罗巴挑战维也纳快速时,战意更为高昂。

  让球推荐:让球方比利亚Lei亚尔

  竞彩推荐:0

  两队首阵容:

  格拉纳达(451):守门:安德烈斯/后卫:弗兰.里科、迭戈.迈恩斯、巴宾、福尔奎尔/中场:R.卡斯托、哈维.马奎斯、皮蒂、科尔辛、罗奇纳/前锋:埃尔阿拉比

  比利亚Lei亚尔(442):守门:阿Lei奥拉/后卫:马里奥、维克托.鲁伊斯、哈乌梅.科斯塔、伯特兰德/中场:皮尼亚、卡斯蒂莱霍、特里格罗斯、M.利华/前锋:索尔达多、巴普蒂斯坦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