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两场美职联第8轮比赛比分推荐

2015-09-09 15:12: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职联第8轮 温哥华白帽VS科罗拉多急流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10日10点00分

  欧洲指数:1.69 3.85 5.00

  亚洲让球指数:0.900 0.5/1 1.000

  90vs比分推荐讯:温哥华白帽上赛季还是排名积分榜第九位的球队,不过本赛季球队表现令人耳目一新,目前高居积分榜次席,仅仅落后榜首的洛杉矶银河1分,可惜近期发挥欠佳,两场比赛全部输球,主场发挥不俗,近六场比赛5胜1平不败。

  科罗拉多急流只是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最近三场比赛状态不错,上一场就2-1赢球,球队豪取联赛三连胜,其中客场2胜1负。

  亚洲让球指数开出主让半球/一球中低水,后市主队水位普遍下降,主队实力更胜一筹,上一场比赛虽然输球,不过主场发挥相当稳定,客队也是处于连胜当中,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半球/一球实属不易,对主队的支持力度不少,欧洲指数降低主胜的做法与亚洲让分指数一样,可见主队值得期待。

  90vs比分推荐:温哥华白帽-0.75

  单场推荐:3/1

  美职联第8轮 波特兰伐木工vs堪萨斯城竞技

  比赛时间:2015-9-10星期四10:30

  亚洲让球指数:0.83 半球 1.02

  欧洲指数:1.74 3.60 3.70

  与上赛季排名一样,目前为止波特兰伐木工依然位居积分榜第十位,近期主场发挥出色,拿下了8场比赛当中的六场;堪萨斯城竞技排名更好一些,目前位居第八的位置,近期发挥令人大失所望,三场比赛都遭遇失利。

  本场比赛,亚洲让球指数开出主让半球,主队搭配中低水,后市主队水位稍稍上提,事实上,主让半球是双方近期交手中开出的最大让球规格,波特兰伐木工近两场无缘胜利,不过主场具备一定实力,客队连吃败仗,亚洲让球指数似乎看好主队触底反Dan,不妨继续支持主场作战的波特兰伐木工。

  90vs比分推荐:波特兰伐木工-0.5

  单场推荐:3

  本文章由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