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葡萄牙VS法国比分推荐

2015-09-04 11:46:4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9月5日凌晨2点45分,来自于一场国际友谊赛程,葡萄牙主场迎战法国。两队曾经交手2次,葡萄牙两战两败。葡萄牙近5战4胜1负,法国近5场2胜3负。亚洲指数显示平手,说明双方实力相当,今仗赛果将如何演绎?下面由90vs比分推荐作如下分析推荐: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9月05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葡萄牙VS法国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

  指数信息

  亚洲指数:0.90 平手 0.92

  澳彩欧指: 2.50 3.10 2.55

  竞彩官方: 2.65 3.10 2.37

  历史记录:

  葡萄牙与法国曾经2度交手,葡萄牙两战皆败。然而双方最近一次交手,要追索到2014年10月12日的国际友谊。那场赛事开场短短8分钟,法国队的前锋本泽马先开纪录,完场前69分钟,法国队的中场Bo格巴再来一记,比分拉大至2:0.完场前78分钟,葡萄牙追回一球,最终法国队主场2:1力克客队葡萄牙。

  主队近况:

  葡萄牙最近状态十分好,5战后取得4胜1负,攻入对手7球失5球,不难看出球队的攻防配合紧凑。最近一场中立场对战意大利,完场前53分钟,由葡萄牙前锋埃德先开纪录,最终赛果葡萄牙1:0小胜,可惜今仗首发名单中没有埃德。球队现时的总积分是1177分,排在国际足联第6位。

  客队近况:

  自从世界杯后,法国队在国际友谊的赛事里起初还发挥得不差,但近段时间球队的状态呈现疲软迹象。最近5战只得2胜3负,然而近2场更是两连败。球队的攻击火力还算不错,5场攻入对手7球,但后防的表现却差劲得多,5场失球8个。现时法国队的总积分882分排在国际足际第23位。

  指数分析:

  根据90vs比分推荐给出的数据,亚洲指数显示平手,葡萄牙水位升幅明显;欧洲指数方面,澳彩欧指显示主胜水位拉升,客胜水位回落,但拉升后还保持住2.50.说明偏向看好葡萄牙的实力。此役90vs比分推荐也认为葡萄牙主场不败的赛果值得期待,毕竟从近期走势来看葡萄牙的状态的确要比法国队好,而且今仗又占据主场优势。看好葡萄牙主场得分。

  让球推荐:葡萄牙

  竞彩推荐:3/1

  两队首发阵容:

  葡萄牙(433):守门:帕特里西奥/后卫:佩佩、卡瓦略、埃里苏、索亚Lei斯/中场:维罗索、阿德里恩.席尔瓦、夸Lei斯/前锋:C.罗纳尔多、纳尼、丹尼

  法国(451):守门:洛里斯/后卫:埃弗拉、瓦拉内、曼加拉、萨尼亚/中场:卡巴耶、瓦尔布埃纳、格里兹曼、马图伊迪、Bo格巴/前锋:本泽马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