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世外赛中国vs中国香港比分推荐

2015-09-03 10:44: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世外赛 中国vs中国香港

  比赛时间:2015-9-3 星期四 19:35

  亚洲让球指数:0.975 两球半 0.875

  欧洲指数:1.07 9.00 17.00

  90vs比分推荐讯:9月3日7点35分,国足vs中国香港的世预赛将在深圳展开。双方近5次交战中,中国保持五连胜,进15球,失1球,其中4场比赛净胜对手2球或者以下,一场比赛大胜对手7球。

  中国在本届世外亚洲首轮比赛中以6-0大胜不丹,之后的三场东亚杯上,中国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有时是之后两场比赛连续与朝鲜和日本的交手中不落下风,球队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中国香港,球队不会缺乏战意。

  中国香港有雇佣兵团的称号,此前的两场世预赛中,中国香港先后击败不丹、马尔代夫,目前位居小组头名,两场比赛攻入了9球,目前为止保持零失球,这场与中国队的较量才是真正的对决。

  90vs比分推荐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分指数给主队中国队开出让两球半/三球,两队水位基本持平,后市调整至中国队让两球半降低了主胜的支持力度,中国香港虽然位居小组榜首,不过之前两场比赛的对手都是鱼腩部队,赢球含金量明显不足,中国队在之前的东亚杯上发挥不错,本场比赛关乎两队的出线资格,中国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后市亚洲让球指数出现动摇,主队恐怕难以净胜对手3球或以上。

  90vs比分推荐:中国香港+2.5球

  预测首发:

  中国(451):王大Lei/姜至鹏、任航、梅方、张琳芃/于汉超,郑智、蔡慧康、郑龙、武磊/郜林

  中国香港(433):叶鸿辉/法图斯、基兰马、卢均宜、张建峰/白鹤、林嘉纬、鞠盈智/安基斯、徐德帅、麦基

  本文章为90vs篮球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