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5轮帕尔梅拉斯VS巴西国际比分推荐

2015-06-04 15:57: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交战双方:帕尔梅拉斯VS巴西国际

  比赛场次:2015巴甲第5轮

  比赛时间:2015-06-05 星期五 08:00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78 3.20 4.00

  威廉希尔 1.95 3.25 3.80

  澳门公司 1.90 3.20 3.52

  主队以1胜2平1负位居积分榜第十二位,球队上一场客场赢球,近来两场主场1平1负未尝胜绩,比赛中,主队进4球失3球,防守端表现出色,上一场赢球后士气提升不少;客队以1胜2平1负我i就积分榜第十四位,最近的五场客场3平2负同样低迷,4场比赛仅仅攻入2球,不过球队已经杀进了解放者杯准决赛。

  上赛季的比赛中,主队艰难保级,球队的名气远在巴西国际之下,不过目前盘指开出主让半球,而且水位并不高不排除升盘的可能,需要注意的是,双方近来六次交手中主队一胜难求,在1平5负的战绩下,亚盘依然对主队做出强烈的支持,主让半球是双方近年来开出的最深让球盘,在主队得到如此强有力的支持下,球队拿下对手无疑。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