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联杯分组赛松本山雅VS新潟天鹅比分推荐

2015-06-02 15:56:42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6月03日18点00分,日联杯分组赛A组松本山雅主场迎战新潟天鹅,主队最近5仗得1胜1平3负,客队最近5仗得1胜4负,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胜1负。因为从近期走势来看,松本山雅的发挥比新潟天鹅稍好,而且今仗又占据着主场之利,又是盘指受让球的一方,所以笔者看好主队松本山雅得分的机会。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6月03日18点00分

  对战双方:松本山雅VS新潟天鹅

  对战赛事:日联杯分组赛A组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

  竞彩官方 3.55 3.55 1.79

  威廉希尔 3.80 3.30 1.91

  立Bo公司 3.80 3.20 1.95

  松本山雅VS新潟天鹅交锋历史: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胜1负,其中松本山雅占1个主场以1:2不敌新潟天鹅。

  松本山雅VS新潟天鹅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日联杯分组赛A组第6位的松本山雅,球队最近状态未如理想,5仗下来得1胜1平3负,攻入对手5球而大失9球,其中的2个主场赛事得1胜1负。客队方面,是排名于日联杯分组赛A组第2位的新潟天鹅,球队近来表现差劲,5仗下来得1胜4负,攻入对手4球而大失10球之多,当中的2个客场赛事全部败下阵来。

  松本山雅VS新潟天鹅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受半球,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因为未达受注高峰时段,水位上下浮动不大。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从近期走势来看,松本山雅的发挥比新潟天鹅稍好,而且今仗又占据着主场之利,又是盘指受让球的一方,所以笔者看好主队松本山雅得分的机会。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