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荷甲欧联杯资格附加赛海伦维恩VS维迪斯比分推荐

2015-05-27 17:41: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9日02点45分,荷甲欧联杯资格附加赛海伦维恩主场迎战维迪斯。主队在往绩上稍稍领先对手,不过客队近况明显要胜过主队,这场欧联杯资格附加赛,客队可能要占得便宜。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9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海伦维恩VS维迪斯

  对战赛事:荷甲欧联杯资格附加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60 3.50 2.21

  威廉希尔 2.60 3.50 2.38

  澳门公司 2.52 3.30 2.40

  海伦维恩VS维迪斯历史记录:两队的六次交锋中,主队2胜3平1负领先于对手,其中三场的主场2胜1负,进8球失4球。

  海伦维恩VS维迪斯近况:主队排名联赛第7位,本赛季的17场主场比赛中,近来三场比赛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十场主场中,球队取得了8胜5平4负;客队位居积分榜第五位,客队取得了8胜2平7负的表现。

  海伦维恩VS维迪斯盘指分析: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初盘以平手盘为主,后市调整至客让平手/半球,是两队近几个赛季以来看出的最深盘指,欧赔降低平负赔的意图明显,主队往绩并不处于下风,而且球队拥有主场优势,不过球队状态不如对手,在近况不佳的背景下,不妨重点关注客队维迪斯。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