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7轮热纳亚VS国际米兰比分推荐

2015-05-22 16:51:2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24日02点45分,意甲第37轮热纳亚主场迎战国际米兰。两队近期状态都非常出色,热那亚拥有主场优势,因此本场比赛不妨稍稍看高一线。90vs比分推荐让分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24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热纳亚VS国际米兰

  对战赛事:意甲第37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竞彩官方 2.52 3.40 2.32

  威廉希尔 2.45 3.60 2.70

  澳门公司 2.45 3.30 2.50

  热纳亚VS国际米兰历史记录:两队的六次交锋中,主队1胜2平3负处于下风,不过两场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热纳亚VS国际米兰近况:主队排名联赛第六位,距离第五位的佛罗伦萨只有2分的差距,本赛季主场战绩是8胜6平4负,进30球失19球表现不错,近来五场比赛4胜1负表现出色;客队排名意甲第八位,近来作客豪取三连胜,上一场不敌尤文图斯。

  热纳亚VS国际米兰盘指分析: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亚盘普遍开出平手盘,两队水位基本持平,后市客胜水位下降,不过依然处于势均力敌当中,欧赔重点降低主胜赔率,两队近期的表现都无可挑剔,主场作战的热那亚要更胜一筹,球队具备一定的冲击力,这场比赛面对国米的挑战,球队依然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