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英超第37轮西布朗VS切尔西比分推荐

2015-05-18 14:35:0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19日03点00分,英超第37轮西布朗主场迎战切尔西。主队目前的降级机会不大,客队在以往难以对主队构成威胁的情况下,再次入住球队的穆里尼奥肯定要拿对手开Dao。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19日03点00分

  对战双方:西布朗VS切尔西

  对战赛事:英超第37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4.05 3.40 1.72

  威廉希尔 5.00 3.25 1.83

  澳门公司 4.25 3.35 1.75

  西布朗VS切尔西交锋历史:双方6次的交手中,主队2胜2平2负与对手相比不落下风,三场主场更是2胜1平保持不败。

  西布朗VS切尔西双方近况:主队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球队基本没有降级的忧虑,近来三场主场中1平2负;客队切尔西已经夺得了英超冠军,近来十场比赛录得6胜4负的超强战绩,9场客场同样取得了6胜3负。

  西布朗VS切尔西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初盘开出客让半球,后市调整至客让半球/一球,客队的支持度充足,事实上,切尔西在近来三次作客挑战西布朗的比赛中均未能取胜,仅仅获得1平2负的表现,不过盘指依然对客队作出肯定,欧赔重点突出平手和客胜赔率,主队赢球难度极大,看好客队切尔西。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