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0轮新潟天鹅VS山形蒙迪奥比分推荐

2015-05-05 15:14:1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5月06日13点00分,日职联第10轮新潟天鹅主场迎战山形蒙迪奥。两队在上一轮比赛中都赢球,不过新泻天鹅拥有主场优势,球队有望迎来两连胜。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5月06日13点00分

  对战双方:新潟天鹅VS山形蒙迪奥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0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1.62 3.55 4.45

  威廉希尔 1.75 3.25 4.75

  澳门公司 1.60 3.50 5.00

  新潟天鹅VS山形蒙迪奥交锋历史:两队最近六次交手中,主队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三场主场取得了2胜1平保持不败。

  新潟天鹅VS山形蒙迪奥双方近况:主队以2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近来五场比赛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五场主场取得了2胜2平1负;客队以2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十六位,近来五场比赛同样录得1胜2平2负,近来五场客场取得了1平4负无一胜绩。

  新潟天鹅VS山形蒙迪奥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一球高水,后市直接调整至主队低水,其他公司更是出现主让升盘,欧赔几乎一边倒支持主队获胜,目前主胜赔率下降明显;从往绩上看,主队明显占优优势,上一场主场取胜的他们有望迎来两连胜,客队要继续自己做客不胜的尴尬纪录。

  本文章为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