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甲第33轮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比分推荐

2015-04-29 14:31:5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30日02点45分,意甲第33轮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佛罗伦萨。尤文拥有超强的主场实力,在欧冠比赛之前,球队并不希望看好失利,本场比赛依然值得期待。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30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

  对战赛事:意甲第33轮

  赔率信息

  半球/一球

  官方 1.49 3.65 5.60

  威廉希尔 1.67 3.60 5.50

  澳门公1.62 3.50 4.80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三场主场中取得了1胜1平1负。

  尤文图斯VS佛罗伦萨双方近况:主队方面,尤文图斯以22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一,上一场作客比赛不敌都灵,近来五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2胜2平1负,不过近来十场客场录得9胜1负表现出色;佛罗伦萨以13胜10平9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六位,上一场主场中不敌卡利亚里,近来十场比赛中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战绩。

  文图斯VS佛罗伦萨亚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澳彩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一球低水,后市继续降低主胜水位,与目前的主流意见一样,欧赔同样突出了主胜赔率,平手和客胜赔率都有不同幅度的提升;虽然尤文在过去三次坐镇主场的情况下未能够占据优势,不过在欧冠大战即将来临之际,球队应该不愿意看到输球的情况,本场比赛应该能够小胜对手。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