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半准决赛摩纳哥VS尤文图斯比分推荐

2015-04-22 11:12:2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摩納哥VS祖雲達斯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4月23日02点45分,欧冠杯半准决赛摩纳哥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主队最近5仗得1胜3平1负,客队最近5仗得4胜1负,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平1负无胜。因为无论对战心理还是近期走势,斑马军团都表现出优势,客场让平半的盘指也开得不过分,笔者将尤文图斯看高一线。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4月23日02点45分

  对战双方:摩纳哥VS尤文图斯

  对战赛事:欧冠杯半准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平手/半球

  竞彩官方 3.30 2.95 2.08

  威廉希尔 3.20 3.00 2.40

  澳门公司 2.90 3.10 2.25

  摩纳哥VS尤文图斯交锋历史:两队只有2次交手记录,主队得1平1负无胜。

  摩纳哥VS尤文图斯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是排名于法甲积分榜第3位的摩纳哥,球队近期战况一般,5仗下来得1胜3平1负,进5球失3球,其中的3个主场赛事全以和局完场,看来摩纳哥近期的主场都是比较友善的。客队方面,是刚刚喜获两连胜赛果的意甲霸主斑马军团尤文图斯,球队近期状态大勇,5仗下来得4胜1负,猛轰对手8球而只得1个失球,其中的2个客场赛事得1胜1负。

  摩纳哥VS尤文图斯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受平半,主队接近中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提起,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客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无论对战心理还是近期走势,斑马军团都表现出优势,客场让平半的盘指也开得不过分,笔者将尤文图斯看高一线。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