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国际友谊赛程南韩VS乌兹别克比分推荐

2015-03-27 10:59:2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3月27日19点00分,国际友谊赛程南韩主场迎战乌兹别克,主队最近10场赛事得6胜2平2负,客队最近10仗得6胜3平1负,两队在最近的6次交手中,主队得4胜2平不败。从以往两军的交锋记录中看到,南韩队的实力要比乌兹别克队高,而今仗又占据着主场的优势,笔者认为南韩队获胜的赛果更值得期待。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3月27日19点00分

  对战双方:南韩VS乌兹别克

  对战赛事:国际友谊赛程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1.41 3.70 7.00

  澳门公司 1.50 3.50 6.10

  南韩VS乌兹别克交锋历史:两队在最近的6次交手中,主队得4胜2平不败,不难看出两队实力上的差距。

  南韩VS乌兹别克双方近况:主队南韩队是一支排名于国际足联第56位的球队,近期的表现相当出色,10场赛事得6胜2平2负,进10球失5球,从得失球的比例中看到球队的攻防发挥不错,攻击力度虽然算不上强悍,但后防却做得很牢固。客队方面,是排名于国际足联第72位的乌兹别克队,球队近期走势也很不错,10仗下来得6胜3平1负,进12球而只失5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球队的攻击力度比南韩队强,后方的防守也做得很好。

  南韩VS乌兹别克盘指分析: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亚盘开出半一盘,主队超低水;欧赔方面,竞彩官方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与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却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从以往两军的交锋记录中看到,南韩队的实力要比乌兹别克队高,而今仗又占据着主场的优势,笔者认为南韩队获胜的赛果更值得期待。90VS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