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圣彼德斯堡泽尼特VSPSV埃因霍温比分推荐

2015-02-26 10:25:4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聖彼德斯堡VSPSV燕豪芬
字号:T|T

  90VS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7日01点00分,欧罗巴三十二强第二回圣彼德斯堡泽尼特主场迎战PSV埃因霍温,主队最近10仗得6胜4负,客队最近10仗得8胜1平1负,两队只有1次交手记录,PSV埃因霍温主场0:1不敌圣彼德斯堡泽尼特。上仗交锋PSV埃因霍温主场落败,今仗抢分也在情理之中,为此笔者看好客队坐和望赢的赛果。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2月27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圣彼德斯堡泽尼特VSPSV埃因霍温

  对战赛事:欧罗巴三十二强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63 3.55 4.40

  威廉希尔 1.85 3.40 4.50

  澳门公司 1.75 3.45 3.90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VSPSV埃因霍温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1次交手记录,PSV埃因霍温主场0:1不敌圣彼德斯堡泽尼特。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VSPSV埃因霍温双方近况:排名于俄超积分榜榜首位置的圣彼德斯堡泽尼特近期走势不俗,10仗下来得6胜4负,进11球失8球,当中5个主场赛事得3胜2负。客队方面,排名于荷甲积分榜榜首位置的PSV埃因霍温近期状态大勇,10仗下来得8胜1平1负,进24球失10球,当中6个客场赛事得5胜1平不败。

  圣彼德斯堡泽尼特VSPSV埃因霍温盘指分析:根据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亚盘开出半球盘,主队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和局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较为看好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上仗交锋PSV埃因霍温主场落败,今仗抢分也在情理之中,为此笔者看好客队坐和望赢的赛果。90VS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VS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