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法甲第26轮甘冈VS蒙彼利埃比分推荐

2015-02-22 10:50:1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2月22日21点00分,法甲第26轮甘冈主场迎战蒙彼利埃。主队最近10仗得6胜2平2负,客队最近10仗得4胜3平3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平3负无胜。虽然从对战心理来看,客队的确占优,但从近期走势及主场之利来看,甘冈却更具优势,为此笔者看好主队3分全得的赛果。90win比分推荐主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2月22日21点00分

  对战双方:甘冈VS蒙彼利埃

  对战赛事:法甲第26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平手

  威廉希尔 2.40 3.10 3.10

  澳门公司 2.25 3.05 2.95

  甘冈VS蒙彼利埃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平3负无胜,当中甘冈占2个主场赛事全部败下阵来。

  甘冈VS蒙彼利埃双方近况:排名于法甲积分榜第8位的甘冈近期走势出色,10仗下来得6胜2平2负,进15球失9球,当中5个主场赛事场场皆胜仗仗报捷。客队方面,排名于法甲积分榜第7位的蒙彼利埃近期状态不俗,10仗下来得4胜3平3负,进17球失13球,当中4个客场赛事得2胜2平不败。

  甘冈VS蒙彼利埃盘指分析:亚盘从平半盘转至平手盘,主队超低水;欧赔方面,两大公司都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信心不足。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虽然从对战心理来看,客队的确占优,但从近期走势及主场之利来看,甘冈却更具优势,为此笔者看好主队3分全得的赛果。90win比分推荐主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