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萨克达VS拜仁慕尼黑比分推荐

2015-02-17 11:50:25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2月18日03点45分,欧冠杯十六强萨克达中立场迎战拜仁慕尼黑,萨克达最近10仗得4胜3平3负,拜仁慕尼黑最近10仗得8胜1平1负,两队没有交手记录。无论是大赛经验还是近期走势,客队都占据着赢面,盘指虽然开得不浅,但以拜仁慕尼黑的实力,赢球赢盘的赛果值得期待。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2月18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萨克达VS拜仁慕尼黑

  对战赛事:欧冠杯十六强

  赔率信息

  亚盘   受球半

  竞彩官方 8.25 4.50 1.28

  威廉希尔 9.00 4.33 1.40

  澳门公司 7.60 4.50 1.32

  萨克达VS拜仁慕尼黑交锋历史:

  萨克达VS拜仁慕尼黑双方近况:排名于乌克兰超级联赛积分榜第2位的萨克达近期走势未如理想,10仗下来得4胜3平3负,进18球失12球,从得失球的比例来看,萨克达的攻防发挥不错,攻击有力而后防配合得也相当紧凑。对手方面,排名于德甲积分榜榜首位置的拜仁慕尼黑近期状态一如既往的出色,10仗下来得8胜1平1负,进32球而只失8球,从得失球的数量可以看出,拜仁慕尼黑攻击火力强悍,从而让后方的防守压力基本不大。

  萨克达VS拜仁慕尼黑盘指分析:根据即时比分给出的赔率数据,亚盘开出受球半,主队超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与客胜水位压下,说明庄家看好客队不败。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无论是大赛经验还是近期走势,客队都占据着赢面,盘指虽然开得不浅,但以拜仁慕尼黑的实力,赢球赢盘的赛果值得期待。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