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西甲第23轮塞维利亚VS哥杜巴比分推荐

2015-02-14 14:20:1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西維爾VS科爾多瓦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2月14日23点00分,西甲第23轮塞维利亚主场迎战哥杜巴,主队最近10仗得6胜4负,客队最近10仗得3胜3平4负,两队只有5次交手记录,主队场场获胜。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主队都占据优势,球半的让盘虽然开得有点儿深,但以两队实力作对比,笔者认为塞维利亚大胜对手的赛果可以期待。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2月14日23点00分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哥杜巴

  对战赛事:西甲第23轮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

  竞彩官方 1.23 4.80 9.75

  威廉希尔 1.36 4.50 9.00

  澳门公司 1.32 4.40 8.00

  塞维利亚VS哥杜巴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5次交手记录,主队以全胜的姿态来显示出两队实力的差异性。

  塞维利亚VS哥杜巴双方近况: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5位的塞维利亚近期走势不错,10仗下来得6胜4负,进18球失13球,当中4个主场赛事全以胜局完场。客队方面,排名于西甲积分榜第19位的升班马哥杜巴近期状态并不理想,10仗下来得3胜3平4负,进8球失12球,当中4个客场赛事得2胜2负。

  塞维利亚VS哥杜巴盘指分析:根据即时比分给出的赔率数据,亚盘从一球/球半转至球半盘,主队超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庄家较为忌讳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对战心理还是主场之利,主队都占据优势,球半的让盘虽然开得有点儿深,但以两队实力作对比,笔者认为塞维利亚大胜对手的赛果可以期待。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