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德甲第20轮云达不莱梅VS勒沃库森比分推荐

2015-02-08 11:08:29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雲達不萊梅VS利華古遜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2月08日22点30分,德甲第20轮云达不莱梅主场迎战勒沃库森,主队最近10仗得6胜1平3负,客队最近10仗得4胜4平2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1胜2平3负。虽然以对战心理而论,客队的确占有优势,但从近期状态发挥看主队更佳,今仗在占尽主场之利的情况下受让,笔者看好云达不莱梅赢盘的赛果。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2月08日22点30分

  对战双方:云达不莱梅VS勒沃库森

  对战赛事:德甲第20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4.00 3.80 1.64

  威廉希尔 4.00 3.75 1.85

  澳门公司 3.70 3.70 1.75

  云达不莱梅VS勒沃库森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1胜2平3负,当中云达不莱梅占3个主场赛事得1胜1平1负。

  云达不莱梅VS勒沃库森双方近况:排名于德甲积分榜第12位的云达不莱梅近期走势相当出色,10仗下来得6胜1平3负,进22球失23球,当中5个主场赛事得4胜1平不败。客队方面,排名于德甲积分榜第6位的勒沃库森近期状态同样出色,10仗下来得4胜4平2负,进12球失5球,当中5个客场赛事提3胜1平1负。

  云达不莱梅VS勒沃库森盘指分析:亚盘从受半球转至受半一,主队超低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升,说明庄家看好主队不败。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虽然以对战心理而论,客队的确占有优势,但从近期状态发挥看主队更佳,今仗在占尽主场之利的情况下受让,笔者看好云达不莱梅赢盘的赛果。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