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意大利杯罗马VS佛罗伦萨比分推荐

2015-02-03 12:08:08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羅馬VS費倫天拿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2月04日03点45分,意大利杯半准决赛罗马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主队最近10仗得2胜7平1负,客队最近10仗得4胜4平2负,两队最近6交手,主队得4胜2平不败。作为让球方的红狼罗马近期赛果皆以和局居多,上仗主场与恩波利交锋也只取得1:1的成绩,今仗主场依旧,对垒的是状态不俗的佛罗伦萨,所以笔者更看好客队赢盘。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2月04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罗马VS佛罗伦萨

  对战赛事:意大利杯半准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73 3.40 4.00

  威廉希尔 1.95 3.25 4.20

  澳门公司 1.85 3.25 3.70

  罗马VS佛罗伦萨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交手,主队得4胜2平不败,当中罗马占2个主场赛事全以胜仗完场。

  罗马VS佛罗伦萨双方近况:排名于意甲积分榜第2位的红狼罗马近期走势相当平稳,10仗下来得2胜7平1负,进10球失10球,当中6个主场赛事得5平1负无胜。客队方面,同样排名于意甲积分榜第6位的紫百合佛罗伦萨近期状态相当出色,10仗下来得4胜4平2负,进17球失12球,当中4个客场赛事得2胜1平1负。

  罗马VS佛罗伦萨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球盘,主队中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客胜水位提起,将和局水位压下,说明庄家较为忌讳和局的赛果。今场赛事笔者看好客队赢盘,因为作为让球方的红狼罗马近期赛果皆以和局居多,上仗主场与恩波利交锋也只取得1:1的成绩,今仗主场依旧,对垒的是状态不俗的佛罗伦萨,所以笔者更看好客队赢盘。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