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葡超第15轮比兰伦斯VS科英布拉大学比分推荐

2015-01-02 11:57:5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5年01月03日04点30分,葡超第15轮比兰伦斯主场迎战科英布拉大学,主队10仗得5胜3平2负,客队10仗得1胜4平5负,两队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平3负无胜。从对战心理方面看,主队显得逊色,但从近期走势及主场之利看,主队却占有先机,半球的让盘也不为过,权衡概率后笔者看好主队获胜的机会。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5年01月03日04点30分

  对战双方:比兰伦斯VS科英布拉大学

  对战赛事:葡超第15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92 3.00 3.75

  威廉希尔 2.00 2.90 4.00

  澳门公司 1.95 3.13 3.50

  比兰伦斯VS科英布拉大学交锋历史:主客双方最近6次交手,主队得3平3负无胜,当中比兰伦斯占3个主场赛事得2平1负。

  比兰伦斯VS科英布拉大学双方近况:主队方面,排名于葡超榜第7位的比兰伦斯,球队近期走势相当不错,10仗下来得5胜3平2负,进13球失5球,当中5个主场赛事得3胜1平1负。客队方面,排名于葡超榜第17位的科英布拉大学,球队近期表现差劲,10仗下来得1胜4平5负,进4球而大失13球,其中5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3负。

  比兰伦斯VS科英布拉大学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球盘,主队高水;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与和局的水位压下,将客胜水位提高,说明庄家看好主队不败。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虽然在对战心理方面,客队稍具优势:但以近期走势及主场之利,主队却占有先机,半球的让盘开得也不算深,笔者看好比兰伦斯3分独占的机会。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