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锦赛外围赛F組罗马尼亚VS北爱尔兰比分推荐

2014-11-13 11:36:5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15日03点45分,欧锦赛外围赛F組罗马尼亚主场迎战北爱尔兰,对于这次欧锦赛外围赛F組罗马尼亚VS北爱尔兰胜负,90win足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锦赛外围赛F組罗马尼亚VS北爱尔兰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15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罗马尼亚VS北爱尔兰

  对战赛事:欧锦赛外围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一球

  威廉希尔 1.57 3.60 7.00

  澳门公司 1.52 3.50 5.75

  罗马尼亚VS北爱尔兰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1场对战数据,北爱尔兰主场0:2不敌罗马尼亚。

  罗马尼亚VS北爱尔兰双方近况:罗马尼亚历3场F组赛事后,得2胜1平不败,积7分排小组第2位。球队近期状态出色,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进6球失3球,当中2个主场1胜1平。客队方面,北爱尔兰经过3场小组赛后,以全胜的姿态成为小组之冠。球队近期表现不俗,5仗下来得3胜2负,进6球失4球,当中4个客场2胜2负。

  罗马尼亚VS北爱尔兰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一盘,主队超低水;而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的水位压下,将和局与客胜的水位提升,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主场之利还是近期走势,主队都占据优势,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