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多特蒙德VS加拉塔沙Lei比分推荐

2014-11-04 14:45:1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5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D組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加拉塔沙Lei,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组赛-D組多特蒙德VS加拉塔沙Lei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多特蒙德VS加拉塔沙Lei,90win单场推荐主队赢盘。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05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多特蒙德VS加拉塔沙Lei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

  竞彩官方 1.15 6.10 11.00

  威廉希尔 1.25 5.50 12.00

  澳门公司 1.17 6.00 11.00

  多特蒙德VS加拉塔沙Lei交锋历史:多特蒙德以三战全胜的战绩高居积分榜头名,球队出线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球队近来在主场上惨遭两连败;加拉塔沙Lei以1平2负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最近四次做客只录得1胜3负。

  多特蒙德VS加拉塔沙Lei双方近况:双方近4次交战中,多特录得1胜1平2负,进7球失6球。

  多特蒙德VS加拉塔沙Lei比分推荐:从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澳彩开出主队让球半/两球低水,虽然即时盘上主队水位上升,不过依然处于低水位当中,对于目前状态不佳的多特蒙德来说,这样的盘指显然是对球队的极大认同。90win比分推荐主队赢盘。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