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阿森纳VS安德莱赫特比分推荐

2014-11-04 11:56:2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5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D組阿森纳主场迎战安德莱赫特,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组赛-D組阿森纳VS安德莱赫特胜负,90win足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阿森纳VS安德莱赫特,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05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阿森纳VS安德莱赫特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

  竞彩官方 1.22 5.20 8.90

  威廉希尔 1.36 4.50 9.00

  澳门公司 1.32 4.60 7.30

  阿森纳VS安德莱赫特交锋历史:双方最有一次的交手,当时阿森纳以2-1战胜对手。

  阿森纳VS安德莱赫特双方近况:阿森纳以2胜1负位居小组次席,近来球队取得了各项比赛的三连胜,而且近4场主场中录得2胜2负保持不败;安德莱特以1平2负积1分排名小组第三位,球队的客场表现明显在主场之上,近10场做客录得5胜5平,进19球失12球。

  阿森纳VS安德莱赫特比分推荐:从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澳彩即时盘开出主队让球半高水升盘机会不大,即时盘上盘指不变的同时主队水位依然处于下降当中,澳彩对于主队获胜颇有信心,相反欧赔方面则是出现了不同的意见,主队大胜对手难度不少。90win比分推荐让球负。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