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宾菲加VS摩纳哥比分推荐

2014-11-04 11:18: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5日03点45分,欧冠杯分组赛-C組宾菲加主场迎战摩纳哥,对于这次欧冠杯分组赛-C組宾菲加VS摩纳哥胜负,90win足球比分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冠杯分组赛-C組宾菲加VS摩纳哥,90win单场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05日03点45分

  对战双方:宾菲加VS摩纳哥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一球

  竞彩官方 1.66 3.30 4.60

  威廉希尔 1.80 3.30 5.00

  澳门公司 1.70 3.30 4.53

  宾菲加VS摩纳哥交锋历史:双方近2次交战中,宾菲加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本届欧冠杯小组赛的首回合中,宾菲加就在摩纳哥的主场中全身而退。

  宾菲加VS摩纳哥双方近况:宾菲加以1平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垫底,最近三场主场中球队全部获胜,攻入8球失1球;摩纳哥以1说呢个2平积5分位居小组次席,近来四场客场录得2胜2负,进5球失2球。

  宾菲加VS摩纳哥比分推荐:从即时比分给出的数据来看,澳彩初盘开出主队让半球低水给出了升盘的空间,即时盘上主队让半球/一球高水,亚盘普遍给出了升盘,可见外界对主队取胜的信心;欧赔也是否决了平局和客胜的可能性转而突出宾菲加取胜。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