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亚冠杯决赛希拉尔VS西部悉尼流浪者比分推荐

2014-11-01 15:56:5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希拉爾VS西悉尼流浪者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1月02日01点30分,亚冠杯决赛希拉尔主场迎战西部悉尼流浪者,对于这次亚冠杯决赛希拉尔VS西部悉尼流浪者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亚冠杯决赛希拉尔VS西部悉尼流浪者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1月02日01点30分

  对战双方:希拉尔VS西部悉尼流浪者

  对战赛事:亚冠杯决赛

  赔率信息

  亚盘 半一

  竞彩官方 1.50 3.50 5.80

  威廉希尔 1.57 3.50 6.00

  澳门公司 1.50 3.60 5.80

  希拉尔VS西部悉尼流浪者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1次交手记录,西部悉尼流浪者主场1:0力克希拉尔。

  希拉尔VS西部悉尼流浪者双方近况:希拉尔是一支沙特联的队伍,球队7战联赛得5胜1平1负,积16分排第5位。球队近期表现一般,5仗下来得2胜3负,进6球失5球,当中2个主场1胜1负。客队方面,西部悉尼流浪者是一支澳洲甲的队伍,球队在新赛季里2仗联赛全部败下阵来,没得任何分数。近期发挥也是一般,5战2胜1平2负,进6球失7球,当中3个客场1平2负。

  希拉尔VS西部悉尼流浪者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一盘,主队水位微降。而欧赔方面,三家公司都将主胜的水位压下,说明庄家对主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主队赢盘,因为上仗西部悉尼流浪者在占据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也只是1球小胜,今仗主场交换,希拉尔获胜的机会应该更高,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