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南球杯半准決賽Bo卡青年VS波特诺比分推荐

2014-10-30 17:37:5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小保加VS波坦奴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31日08点30分,南球杯半准決賽Bo卡青年主场迎战波特诺,对于这次南球杯半准決賽Bo卡青年VS波特诺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南球杯半准決賽Bo卡青年VS波特诺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31日08点30分

  对战双方:Bo卡青年VS波特诺

  对战赛事:南球杯半准決賽

  赔率信息

  亚盘 半一

  竞彩官方 1.52 3.45 5.65

  威廉希尔 1.65 3.30 5.50

  澳门公司 1.60 3.35 5.15

  Bo卡青年VS波特诺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2场对战数据,主队得1胜1平。

  Bo卡青年VS波特诺双方近况:Bo卡青年是一支阿甲的队伍,球队13战阿甲赛事得7胜2平4负,积23分排第5位。主队近期表现出色,5仗下来得4胜1负,进8球失4球,当中3个主场2胜1负。客队方面,波特诺是一支巴拉联的队伍,球队14仗联赛得7胜4平3负,积25分排第3位。波特诺近期状态不俗,5仗下来得1胜4平不败,进7球失6球,当中2个客场全以和局完场。

  Bo卡青年VS波特诺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一盘,主队中低水;而欧赔方面两大公司有所分歧,竞彩官方将主胜的水位压下,而将和局与客胜的水位提升;而威廉希尔则将和局的水位压下,主胜的水位提高。今场赛事笔者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近期状态还是主场之利,主队都更具优势,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