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塞维利亚主场痛击黄色潜水艇

2014-10-26 18:04:34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西維爾VS維拉利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7日02点00分,西甲第9轮塞维利亚主场迎战比利亚Lei亚尔,对于这次西甲第9轮塞维利亚VS比利亚Lei亚尔胜负, 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西甲第9轮塞维利亚VS比利亚Lei亚尔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27日02点00分

  对战双方:塞维利亚VS比利亚Lei亚尔

  对战赛事:西甲第9轮

  赔率信息

  亚盘 半球

  竞彩官方 1.94 3.45 3.15

  威廉希尔 2.15 3.30 3.40

  澳门公司 2.05 3.12 3.30

  塞维利亚VS比利亚Lei亚尔交锋历史:主客双方近6次交手,主队得3胜2平1负,其中塞维利亚占4个主场得2胜1平1负。

  塞维利亚VS比利亚Lei亚尔双方近况:塞维利亚历经8仗西甲联赛得6胜1平1负,积19分排第4位。球队近期状态不俗,5仗下来得2胜2平1负,进8球失7球,当中1个主场赛事以4:1大胜拉科鲁尼亚。客队方面,黄色潜水艇经8战西甲得4胜2平2负,积14分排第7位。球队近期表现出色,5仗下来得4胜1负,进13球失4球,当中1个客场以3:1大胜主队塞尔达。

  塞维利亚VS比利亚Lei亚尔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半球盘,主队水位微升。欧赔方面,竞彩官方与威廉希尔都将和局与客胜的水位下调,而将主胜的水位提升。今场赛事笔者却看好主队赢盘,因为无论是主场之利还是对战心理,主队都更具优势,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