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塞维利亚客战标准列治

2014-10-23 15:22:17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標準列治VS西維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24日01点00分,欧罗巴分組賽G組标准列治主场迎战塞维利亚,对于这次欧罗巴分組賽G組标准列治VS塞维利亚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欧罗巴分組賽G組标准列治VS塞维利亚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24日01点00分

  对战双方:标准列治VS塞维利亚

  对战赛事:欧罗巴分組賽

  赔率信息

  亚盘 受半球

  竞彩官方 4.45 3.60 1.61

  威廉希尔 4.50 3.50 1.80

  澳门公司 4.22 3.35 1.72

  标准列治VS塞维利亚交锋历史:双方只有1次交手记录,标准列治主场1:0小胜塞维利亚。

  标准列治VS塞维利亚双方近况:标准列治经过11场比甲联赛得3胜3平5负,积12分排12位。球队近期表现一般,5仗下来得2胜1平2负,进7球失7球,当中2个主场得1胜1平不败。而客队方面,西甲强队塞维利亚经过8场联赛后得6胜1平1负,积19分排第2位。球队近期表现出色,5仗下来得3胜1平1负,进9球失7球,当中3个客场赛事得1胜1平1负。

  标准列治VS塞维利亚盘指分析:亚盘开出受半球,主队水位明显上升。而欧赔方面,三大公司都将客胜的水位压下,说明了庄家对客队实力的认可。今场赛事笔者也看好客队赢盘的机会,因为以实力而论,客队的确占优,90win比分推荐让球胜。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