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西杯半准決賽弗拉门戈vs纳塔尔美洲比分推荐

2014-10-15 17:44:21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6日09点00分,巴西杯半准決賽弗拉门戈主场迎战纳塔尔美洲,对于这次巴西杯半准決賽弗拉门戈vs纳塔尔美洲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巴西杯半准決賽弗拉门戈vs纳塔尔美洲90win比分推荐3。

  比赛时间:2014年10月16日09点00分

  对战双方:弗拉门戈vs纳塔尔美洲

  对战赛事:巴西杯半准決賽

  赔率信息

  亚盘 球半

  竞彩官方 1.22 5.00 9.50

  威廉希尔 1.29 4.75 10.00

  澳门公司 1.25 4.85 9.00

  弗拉门戈vs纳塔尔美洲交锋历史:主客双方只有3次交手,主队都以独占3分完场。

  弗拉门戈vs纳塔尔美洲双方近况:主队弗拉门戈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胜2负,其中2个主场赛事得1胜1负,5场共进7球而失4球;而客队方面纳塔尔美洲最近表现较差,5场赛事下来得1胜1平3负,当中只有1个客场赛事也是败下阵来,5场共进4球失6球。明显地看出主队的状态及攻防表现都比客队好。

  弗拉门戈vs纳塔尔美洲盘指分析:亚盘开出球半深水盘,而欧赔方面威廉希尔将主胜的水位压了下来,其他两大公司则没有变动。说明了庄家对主胜的机会还是相当看好。90win比分推荐3.

  本文章为90win比分推荐专家(老灵精)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