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联赛第29轮蔚山现代VS首尔足球俱乐部比分推荐

2014-10-09 10:45:46即时比分编辑:老灵精球队粤译:蔚山現代VSFC首爾
字号:T|T

  90win比分推荐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09日13点00分,K联赛第29轮蔚山现代主场迎战首尔足球俱乐部,对于这次K联赛第29轮蔚山现代VS首尔足球俱乐部胜负,90win比分推荐专家做了充分的数据调研分析,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K联赛第29轮蔚山现代VS首尔足球俱乐部比分推荐主队胜。

  蔚山现代VS首尔足球俱乐部赔率相关信息

  欧洲初盘指数主胜2.15和局3.20客胜3.10

  欧洲即时指数主胜2.18和局3.20客胜3.05

  亚洲初盘指数主队水位0.880盘指0/0.5客队水位1.000

  亚洲即时指数主队水位0.900盘指0/0.5客队水位1.000

  蔚山现代VS首尔足球俱乐部历史记录

  今场K联赛第29轮赛事,蔚山现代主场迎战首尔足球俱乐部。我们先来看一下主客双方近10场对战数据,主队得5胜3平2负,其中蔚山现代占5个主场赛事得3胜1平1负。亚洲盘指开出主队让平手/半球,主队中水;说明了盘指将主队看高了一线。今场赛事我们的看法与盘指相同,因为两队在K联赛榜上的排名相近,而蔚山现代却占据着主场优势,为此我们更看好主队3分全得的概率。

  双方近况

  蔚山现代近况

  蔚山现代经过29场K联赛后,取得11胜8平10负的成绩,积分41分排在K联赛榜第7位。本季K联赛赛事蔚山现代14个主场比赛得7胜4平3负,主场共得25分,主场成绩排在K联赛榜第6位,主场胜率达50%.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蔚山现代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1胜2平2负,其中只有1个主场赛事以1:1平仁川联。今仗对垒K联赛榜排名相近的首尔足球俱乐部,蔚山现代在坐拥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我们认为胜出的机会比较高。

  首尔足球俱乐部近况

  首尔足球俱乐部经历29场K联赛后,取得11胜10平8负的成绩,积分43分排在K联赛榜第6位。本季K联赛赛事首尔足球俱乐部14个作客比赛得5胜6平3负,作客共得21分,作客成绩排在K联赛榜第4位,作客胜率35.7%。接着我们来看一下球队近期的作战情况,首尔足球俱乐部在最近5场赛事中得3平2负无一胜场,其中2个客场赛事得1平1负。今仗作客挑战蔚山现代,首尔足球俱乐部在缺失主场优势的情况下,我们并不看好其得分的机会,相反更看好主队3分独占的赛果。

  蔚山现代VS首尔足球俱乐部双方出场阵容

  首尔足球俱乐部出场阵容(451)

  守门:柳相勋(31)、

  后卫:李雄熙(3)、金周荣(4)、车杜里(5)、金珍圭(6)、

  中场:莫利纳(11)、高尧韩(13)、高明桭(22)、高光民(27)、李相协(29)、

  前锋:朴喜星(14)、

  蔚山现代VS首尔足球俱乐部比分推荐

  90win比分推荐专家对于K联赛第29轮蔚山现代VS首尔足球俱乐部比分推荐主队胜。

今日推荐